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完美”商标入选“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22日 15:46     来源:完美中国
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2022首批“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公益调查结果在2022年广东“3.15”晚会正式重磅发布,完美公司商标凭借在行业领域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涵盖了食品、药品、陶瓷、汽车、农业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广东商标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以最高票数成功入选,标志着市场持续对完美公司的商业模式、消费体验和服务的高度肯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公益调查活动由广东商标协会联合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及50个相关省级行业协会、各市(区)商标协会等单位组织开展,致力于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扩大广东商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高广东商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经组委会严格筛选,通过2420万访问量,集980多万社会投票,最终产生了“T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

  完美公司商标获得入选,并在2022年广东“3.15”晚会红榜发布,是广大社会公众、消费者、合作伙伴对完美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莫大激励,完美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秉持“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的初心,进一步提高商标品牌创新、运营和保护能力,不断提升商标品牌核心价值,推动企业健康绿色持续发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