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提倡“全民戴口罩” 东莞爱心基金捐赠10万口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1日 22: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爱心基金捐赠10万口罩提倡“全民戴口罩”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李纯
东莞爱心基金捐赠10万口罩提倡“全民戴口罩”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1日电(李映民 李纯)由东莞市民政局主办的东莞市社会组织助力“全民戴口罩”行动捐赠仪式3月11日在东莞市社会组织总会举办。仪式上,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了5万个平面口罩和5万个FFP2口罩,助力“全民戴口罩”行动。

  戴口罩是预防传染病最重要最有效的防控手段之一,可以有效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自新冠费用疫情爆发以来,东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一直扎实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树牢戴口罩的全民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常态化防疫的浓厚氛围。

  近来,随着东莞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提倡“全民戴口罩”在新冠肺炎疫情抗疫中显得尤为重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好共同抗疫的氛围,东莞市潮汕商会等社会组织也积极行动,为提倡“全民戴口罩”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了10万个口罩,其中平面口罩5万个,FFP2口罩5万个,这些口罩将用于东莞抗疫行动中。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好家风”迅速投入到抗疫物资的研发生产,先后捐出价值数百万的抗疫物资。在去年东莞几轮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前后共捐出14万个口罩和一大批抗疫物资,同时还向东莞对口帮扶的贵州铜仁市碧江区捐赠5万个口罩。

  “我们很荣幸能够配合东莞市民政局的号召,参与到此次的捐赠仪式中。当前东莞的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们也希望通过捐赠,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积极响应全民戴口罩行动,理解、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为东莞抗疫行动出一份力,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