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师生走进“社会大课堂”感受新区发展速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0日 19: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陈骥旻
活动现场。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9日电 (陈骥旻 王千瑞) 南沙区教育基金会与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建南沙投资”)、南沙公控集团7日在南沙中铁建环球中心举办以“情暖三月、传递巾帼力量”为主题的活动,再续“教育之约”,旨在对女性群体的关爱和尊敬,传递雷锋精神与自强不息的巾帼力量,将学校的小课堂和社会的大课堂融合起来来达到共同育人的目的。

  活动中,南沙区属学校的优秀教师和20组中小学生母女组合走进央企,通过女教师座谈分享、DIY爱心礼物、参观明珠湾规划展览馆和中铁建红莲大桥,感受南沙新区发展的热潮。"真的很了不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参观完中铁建红莲大桥项目,来自东涌中学的学生刘远芳开心不已,并在爱心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

活动现场。 作者 陈骥旻
活动现场。 作者 陈骥旻

  中铁建南沙投资党委副书记梁志科表示,活动不仅想带给学生物质的资助,也是让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礼品,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给母亲送上一份‘心意’,更重要的是精神上得到激励。

  据悉,中铁建南沙投资先后参与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广州学院、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南沙学校、广州南沙区滨海实验学校(南校区)等项目的开发建设。2021年10月,向南沙区教育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惠及千余名师生,助力南沙教育事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