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9日 20: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8日上午,茂名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茂名迎宾馆召开,茂名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茂名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逐步完善离退休干部党建中心等阵地建设以及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机制,扎实开展品牌创建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步入新阶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使茂名市老干部工作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坚持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把准正确政治方向,更好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更好满足广大老同志的新期盼,更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政治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强化作用发挥,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茂名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强化服务管理,把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强化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各项工作;提升能力水平,成为老干部工作的专家能手;坚持严管厚爱,努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会议还向茂名市受表彰的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两名先进代表发言。(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