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地铁21号线再现热门新盘,碧桂园云樾江湾即将入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8日 14: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期住建局已明确充分释放居民住房需求,发改委亦明确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合理需求,伴随信贷政策逐渐缓和与楼市降息稳定市场预期,或将迎来全新的楼市小阳春。近年来,广州地铁21号线沿线一直是置业热门,据了解,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增城包揽了近5成的成交量,地铁21号线沿线楼盘表现相对喜人。而其中不乏有即将入市的新项目颇受关注和青睐:碧桂园新盘——碧桂园云樾江湾目前已于1月22日开放,凭借其极致高能户型、优渥区位地段在广州楼市比拼中杀出重围,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碧桂园深耕增城20周年 全新项目亮相荔城中轴

  世界500强碧桂园,已为超过 12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2022年是碧桂园30年,30年里有20年都在与广州增城共生长,自2002年进入增城打造著名的凤凰城之后,已成功开发19个项目,开发面积超1000万㎡。据统计,碧桂园在增城累计服务超30万业主,增城街坊有一个说法是:几乎每5个增城人,就有1位住在碧桂园。

  深耕增城的20周年之际,全新项目碧桂园云樾江湾已面世,坐落于荔湖新城板块新城大道旁。锁定增城未来重点发展板块——荔湖板块之上,距广州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快线 4 站即达天河,同步交汇规划中16号线,建成后可直达广州新东站(新塘)。项目紧邻新城大道快速路,无缝链接广汕公路、荔新公路等城市快速路,距北三环高速荔城出入口、济广高速 G35 出入口也是仅约 6 公里左右。不论是自驾出行,还是地铁出行,都很便捷。

碧桂园云樾江湾区位图
碧桂园云樾江湾区位图

  除了地铁口的万达广场,不远处还有东汇城、合汇广场等成熟运营中的大型商业广场,综合配套指数MAX。而项目的南面,便是荔湖和增江画廊,没事的时候去增江画廊散散步,还是很舒服的。项目未开放时就以其配套丰富成熟、交通便利、临江揽湖环境优渥备受期待,自1月底开放以来吸引客户参观,广受好评。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实拍:荔湖与增江画廊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实拍:荔湖与增江画廊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实拍:荔城中轴夜景
碧桂园云樾江湾周边实拍:荔城中轴夜景

  项目沿路打造的约2900㎡前景公园和商业广场十分吸睛。

  建面约88-137方全南向户型 肉眼可见的升级“内卷”

  伴随买房客户眼光逐渐挑剔,对住宅居住要求更高,整体广州住房市场也是逐年迎来户型“内卷时代”。而本次碧桂园云樾江湾之所以能成为热门楼盘,其整体规划也是加分不少。所有户型都是南向朝向,确保通风采光,其中约88方户型能做到3房带主套、客餐厅厨房的面积也十分宽敞,而约122、137方的4房户型也凭借其实用性收获客户满满好感。

  升级除了体现在户型格局规划,建筑上这次碧桂园也是诚意满满,不惜成本将房间玻璃窗、阳台面积增大,实现真正的居家揽景,中央园林美景尽收眼底,部分户型还可以看到增城少年宫等城市配套。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诚意登记中,享99折。

  项目电话:020-82830666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城大道旁(导航搜索:碧桂园云樾江湾)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