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多区颁发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鼓励生产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7日 19: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结束,广州各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相继出炉。

  此前,广州市白云区率先召开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为80名劳动模范和40个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及奖状,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区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

  白云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表彰大会,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快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除了白云区,番禺区也于近日召开2021年度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20名劳动模范和20个先进集体,涵盖了农林牧业、制造业、建筑业、教育卫生、党政机关等各行各业。

  化龙镇复甦新村(一期)安置区ABC区工程的建设单位——中铁六局化龙项目部也获得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9万平方米,总工期950天,总投资额7.6亿元,对广州南部的经济发展十分重要。

  中铁六局化龙项目部表示,他们一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讲好劳模、劳动、工匠故事,密切关注建筑业、产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不断提高施工技术水平;并将珍惜荣誉,勇毅前行,继续在广州改革发展进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