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粤港演艺茶运亨通潮饮店正式开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7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7日,大湾区粤港演艺茶运亨通潮饮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大湾区新潮饮品牌《茶运亨通LuckTea》是由香港演艺界青年联同广州实力青年企业家一起打造的潮饮品牌,用中国传统幸运主题,搭配国潮流行风格打造,品牌概念创意由粤港澳青年演艺创意联盟全力策动。品牌概念创意总监叶迪卡及香港知名艺人罗钧满加入,成为创始人之一,加上本地美容集团Magic Face团队牵投创立“赢紧餐饮文化公司”,再结合创办现有过百间连锁的劲脆烧肉品牌公司“永灏餐饮”,一起打创全新潮饮品牌。

  《茶运亨通LuckTea》目标融合广州、广东及香港地区精神发扬大湾区文化、推广、研发潮流饮品为己任的全国性连锁茶饮品牌,2022年创立于大湾区广州。以个性鲜明招财猫财运形象、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充满爱情友情的盼望,再结合港澳演艺及创意文化,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和认可。茶运亨通致力于推动茶饮行业向年青化与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在推行大湾区本地文化同时,不断探索更具特色的茶饮产品。

  开业当天更加有很多大咖及明星网红达人场支持,例如资深香港曲词创作人林健华,中国香港歌手赵浚承等一众网红达人,场面非常热闹。

  茶运亨通始创团队精心打造不同系列的产品,还加入一些幸运元素。例如 福 Sweetness!爱情甜蜜系列,用爱情有关的幸运食材调教饮品,例如系列主打《缘来有你》是以草莓奶饮品加加上增强爱情运势的粉红色爆珠,意味着这杯饮品会增强爱情的运势。

  禄Fortune! 运气财运系列 ,使用幸运财运有关的食材,桔子代表大吉大利,所以这个系列主打是桔仔柠檬茶《茶运亨通》,有红茶有绿茶适合不同口味的人选择。

  寿Healthy! 幸福健康系列,选用了气泡水作为主打,专为追求健康的男女老少,运动健身减肥的人士打造。主打饮品《瘦比南山》青梅柠檬气泡水,本来青梅及柠檬已经有天然的味道,加上非常爽口的气泡水一起喝着简直身心舒畅。(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