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网易CC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小不点:拿奖拿到没感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4日 2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随着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即将举行,网易CC直播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也正式出炉。获奖的是来自柒禾传媒的主播小不点,而这也已经是她在CC拿到的第四个大奖了!小不点有着甜美的外表,开朗的内心。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和热辣的舞蹈实力,让她成为粉丝的宠儿。

  2017年,她就拿下了CC首个超满贯主播,2018年和2019年,她又接连两次获得舞蹈主播冠军。今年,她再次收获大奖!屡获佳绩的她,在谈及得奖感受时特别“凡尔赛”:“感觉就是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本来就是冲着这个奖项去努力的。嗯,那就还可以吧!”

  连续几年都能在CC直播年度盛典夺魁,小不点已经对此非常“平常心”。她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就是能一直坚持着做直播行业,“中间这两年有做幕后,然后发展差不多了,觉得稳步发展了之后,那就想着取得一个圆满的成绩,于是就打了今年的这个年度。其实也挺不容易的。”

  说到如何在强手辈出的直播间杀出重围,小不点说自己就是“坚持”:“最重要的吸粉技能还是坚持固定直播,你就把时间稳定好了,不管你状态好或不好的时候,坚持播就一定会有人看。”她认为,只要播的话就有一切的希望,站在粉丝立场上,她也会喜欢看时间更加固定的直播。

  在直播圈做了这么多年,小不点也感受过人间百态,现在的她俨然已经“百毒不侵”,“在我看来直播无非就是好和不好呗,凉了的话也很正常,直播就是起起伏伏,我觉得挺正常,我都习惯”。

  因为风趣幽默的直播风格和热辣的舞蹈,大家都叫小不点“舞林懵主”,但她却认真地澄清:“是‘蒙’!”她笑言自己总是推三阻四不肯跳舞,“忽悠”粉丝,“所以粉丝都说我是一个没人见过我跳舞的舞蹈主播”。

  直播时间长了,舞蹈专业的她,现在更喜欢在直播间跟粉丝唠嗑。唠着唠着,她现在把日子过成了“美国时间”。

  但是她嘴上再怎么吐槽,内心对直播的热爱还是按耐不住。下了直播,她又跑去带主播。哪怕是空闲时间,她也还是在看直播:“我的爱好就是喜欢漂亮的小姑娘,可以来我们公会直播的那种!”挖掘和培养后辈现在也成为了小不点重要的工作之一。

  拿下冠军后,小不点也不忘特地感谢各位家人们:“要谢谢守护小不点涛哥、357柒禾传媒我老大七哥、谜底游戏主播王哥。新的一年,要多多关注我和我们公会357哦!”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