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重要建设项目春日奋起 保安全生产、提建设速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4日 19: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化龙房建项目工程A区2#、3#楼桩基子分部顺利通过验收,1#楼主体结构已接近完工,整体进度达到95%;梅龙高铁项目顺利完成陈屋跨济广连续梁0#块的浇筑任务;珠机项目鹤洲岛和横琴侧已按施工计划加快建设速度……广东多个重要建设项目节后以“闪电速度”复工复产,一方面保生产速度、另一方面保生产质效。

  节后复工复产的“闪电速度”离不开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有力推进,春节期间,广东多个重点项目不停工,仅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千余名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岗位,全力保障桥梁施工、箱梁预制既有关键节点正常施工。

  日前,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等在粤重要建设企业相继举行春季大干等提振生产、宣传安全的活动,各在建项目同步开启劳动竞赛,施工生产均取得进展。

  据悉,春季大干劳动竞赛启动后,广东各个项目将以“开春即开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迅速掀起比学赶超、攻坚克难的施工热潮,紧紧围绕2022年施工任务目标,抓资源配置、抓职责落实、抓安全质量、抓施工进度,迅速推动复工复产。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工作举措,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在快速、优质、安全的前提下,奋力冲刺一季度施工“开门红”。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