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润万象汇正式落地佛山顺德 TOD商业综合体项目重磅来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2日 19: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日,华润置地于顺德大良再落子,本项目将落成约13万㎡万象系商业——万象汇。该项目位于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驹荣北路站,是顺德大良规模最大的TOD商业综合体项目。

沈阳铁西万象汇。华润置地供图
沈阳铁西万象汇。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将借助顺德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极致活力成就佛山生活的非凡万象。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万象生活)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提供商。凭借卓越的全业态运营能力、广泛的平台资源及强大的会员体系,携手华润集团、华润置地及其他合作伙伴,围绕“成为客户信赖和喜爱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将华润万象生活打造为“全业态、全客户、全产品与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

萧山万象汇。华润置地供图
萧山万象汇。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万象系的每一次布局,都引领着城市再次向上。5000+全球合作品牌、逾2000万会员数、《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连续多年蝉联第1位(数据来源: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观点地产网)——万象所至,皆为中心。“万象汇”品牌隶属于华润置地旗下上市公司万象生活(HK.1209),定位“感受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位于一二线城市区域中心,点燃对美好生活的激情与向往。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者,华润置地将凭借全国领先的购物中心运营能力,打造创新、多元、丰富的业态与场景,购物中心开业一年内,将引入10%佛山首进品牌及30%顺德首进品牌。本项目将打造成为顺德新都市品质生活标杆,助力顺德商业的升级迭代,为城市呈现一处“温馨、欢乐、有品、够味”、专属于顺德的“活力与热爱的聚集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