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城投集团与广东省建工集团携手开新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01日 19: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28日,由茂名城投集团与广东省建工集团共同组建的广东建工茂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业。

  据了解,广东建工茂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建工集团和茂名城投集团共同创建的一家合资企业,旨在创新地方政府与省属企业合作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建工茂盛公司主营业务是建设工程施工,将积极参与茂名市城市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交通设施、公共建筑、产业园区、城市更新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工程建设。

  据介绍,截至2021年12月,广东建工集团中标了茂名市三个医疗补短板项目,分别是茂名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茂名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和茂名市人民医院应急大楼项目,现已全部开工,并通过合资公司最终实现将项目税收及利润留在当地。

  接下来,广东建工茂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茂名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及建筑工业化智能产业园一体化等,培育智能制造智慧产业体系,带动茂名市属建筑企业共同发展。(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