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屏镇向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致谢并赠送牌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2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21日,香洲区南屏镇党委书记李培抛一行,到访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南屏镇党委、镇政府和南屏镇居民,将铭刻着“勇于担当 同心抗疫”的牌匾赠送给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医院在“0113”疫情期间的大力援助、支持表示深深感谢。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子松、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李少杰代表医院接受牌匾。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在座谈中,双方一同回忆在南屏封控的14天里,风雨同舟并肩抗疫的峥嵘岁月,认真总结抗疫的经验和做法。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拨动时钟的指针,在“0113”疫情中,南屏镇封控管控了60.7平方公里20.75万人,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一时间投入战斗、始终与南屏镇的工作人员和人民战斗在一起:累计派出医务人员13批、2675人次,采集核酸1145248人次;向管控区派驻3个医疗服务队,共接诊服务2451人次,其中在线就诊357人次,药品配送239人次;向3家隔离酒店派出由22名党员骨干组成的医疗保障组,日夜驻守隔离酒店;紧急开设封控及管控区血液透析专区,服务患者近200人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党和政府、居民、社区等社会各界的认可,为珠海市疫情防控、人心安稳做了积极贡献。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李子松书记代表医院和广大职工,向南屏镇党委、政府和广大居民表示感谢。他指出,白衣执甲、守土有责。医院能顺利完成“0113”疫情各项抗疫任务,得益于得益于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南屏镇党委和政府的组织协调,得益于广大人民的支持配合,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团结协作,正是大家众志成城的辛苦付出,正是这股强大的力量,让大家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他表示:党和政府、广大人民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和鞭策,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全力加强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以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刘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