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嘉应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2月21日 21: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应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嘉应学院供图)
嘉应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嘉应学院供图)

  2月19日下午,嘉应学院在百年纪念大楼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琦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洲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博士学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嘉应学院供图)
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嘉应学院供图)

  吴琦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全力以赴推进申硕攻坚的非常之年。他强调:一要明“非常之势”,思想上全面紧起来。要有危机感、压力感、紧迫感,准确识变、积极求变、主动求变,抓住发展的红利,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二要下“非常之功”,工作上全面动起来。强化党建引领,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内涵建设,在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上下功夫;严格对标,在确保各项申硕关键指标达标上下功夫。三要担“非常之责”,要求上全面严起来。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满怀信心向未来、团结奋进加油干,在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嘉应学院校长杨洲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嘉应学院供图)
嘉应学院校长杨洲作工作总结和工作部署。(嘉应学院供图)

  杨洲从党的建设、申硕工作、内涵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对2021年学校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持续强化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聚焦内涵提升,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强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四是要聚焦平安校园建设,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聚焦“幸福嘉园”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温竹兰 段建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