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侨城二十四史书院春节盛大绽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30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华侨城文化集团总经理胡梅林介绍二十四史书院品牌和产品体系。 作者 陈文
图为华侨城文化集团总经理胡梅林介绍二十四史书院品牌和产品体系。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9日电 (记者 陈文)1月29日,华侨城二十四史书院媒体发布会在深圳龙岗甘坑古镇北区举办。会上,华侨城文化集团总经理胡梅林正式发布二十四史书院品牌和产品体系,详细介绍书院商业模式和未来布局。这也标志着二十四史书院正式开业,构建“都市人的文艺家园”和深圳文旅新地标。

  二十四史书院是大型文旅央企华侨城集团旗下华侨城文化集团投资逾亿元,围绕“二十四史”国家级IP规划打造的东方书院,构建起二十四史文献系列展览、东坡书屋等特色书店群、小凉帽亲子绘本屋、花兮茶会雅集和记忆民谣音乐晚会等五大文艺内容。同时举办作文、绘本、音乐三大文艺赛事,以“让阅读更美好”为宗旨,将阅读、旅行、社交与教育融为一体,打造都市人的文艺家园。

图为华侨城二十四史书院 作者 陈文
图为华侨城二十四史书院 作者 陈文

  该书院坐落于深圳龙岗甘坑古镇文化旅游区,占地3万平方米,以东方园林建筑美学为空间营造手法,结合自然及建筑资源,因地制宜错落有致掩映在山水林泉之间。

  未来,二十四史书院将在全国布局,结合在地文史构架文化主题,打造文化地标和文艺家园,再现“二十四史”宏大文化格局和中国书院的千年魅力,共筑“中国主题书院第一品牌”,为中华文化伟大复兴贡献书院样板。

图为深圳年轻人走进书院阅读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年轻人走进书院阅读 作者 陈文

  春节期间,二十四史书院全新业态精彩呈现,由甘坑古镇“飞”出的“小凉帽”,也以萌趣俏皮的形象亮相书院。并推出丰富的“打卡型”特惠活动,是全家人留深过年新去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