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石化公司力保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6日 17: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严志良摄影
严志良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6日电(方伟彬 郭永喜 高云龙)广东石化公司日前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康志军在工作报告中提出,2022年公司将锚定项目高质量建成、投产目标,紧盯安全环保、严控项目进度、突出开工投产、夯实管理基础、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严志良摄影
严志良摄影

  据悉,在2022年,广东石化公司提出了“123456”工作目标:锚定全项目高质量建成、投产目标;统筹工程建设竣工、生产运行准备两大任务;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员工队伍基础、党建思想基础三个基础;紧盯动力中心锅炉点火、炼油常减压投料开工、化工乙烯投料开工、装置全流程打通四个节点;突破海洋放流管建设、码头开港开放、落实项目环评条件、110KV油库外电线路建设、天然气外管网建设五个难点;守住安全、环保、质量、进度、廉政、疫情六条底线。

吴松深摄影
吴松深摄影

  该公司将围绕工作目标开展七方面具体工作:一是聚焦项目中交,加强施工组织;二是聚焦开工投产,加强生产准备;三是聚焦绿色低碳,谋划创新发展。四是聚焦安全环保,加强过程管控;五是聚焦施工质量,提升管控水平;六是聚焦管理创新,夯实基础管理;七是聚焦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文化和群团建设,着力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