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清远组织多警种参加“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1日 20: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10日上午,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省公安厅通过视频联动形式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广东公安升警旗仪式,各地级市公安局开设分会场与省厅主会场同步升旗和宣誓。清远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公安、交警、巡警、特警等各警种、各部门代表参加清远分会场升旗仪式。

广东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清远分会场升旗仪式现场。清公宣供图
广东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清远分会场升旗仪式现场。清公宣供图

  上午10时,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一面庄严的人民警察警旗在清远市公安局护旗队护卫下冉冉升起,清远分会场的各警种、各部门代表排列成整齐方队,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动作整齐地向警旗敬礼,并高举右手郑重宣誓,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清远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

广东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清远分会场活动现场。清公宣供图
广东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清远分会场活动现场。清公宣供图

  清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虎在仪式表示,首先向全市11055名公安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为参加“广清一体化”人才帮扶工作干部颁发纪念证书。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凝聚意志力量、抓实“六项纪律”,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公安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清远分会场升旗仪式公安巡游现场。清公宣供图
清远分会场升旗仪式公安巡游现场。清公宣供图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清远市公安局开展公安武装巡游。清远公安武装巡游队伍60多辆铁骑车、装甲车和排爆车气势如虹,浩浩荡荡驶出市公安局。一路上,斗志昂扬、装备精良、整齐划一的巡游队伍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展示了清远公安队伍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和誓保平安的无畏斗志,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铸起平安清远钢铁长城,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