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珠海市百优经纪人评选 20名优秀经纪人获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7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市房地产经纪人行业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及百优经纪人颁奖典礼”日前在珠海市庆华国际大酒店中华厅举办。此外,今年特设置“年度卓越贡献奖”,分别授予爱家房地产有限公司、贝壳找房(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莱斯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一家会员单位。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首届珠海市百优经纪人评选活动历时数月,经过几轮角逐,最终诞生了前20名优秀地产经纪人。除颁发奖杯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外,还将给予每人3000币的奖励。其余参赛选手也将根据各轮比赛成绩获得相应的币值,本次评选最终将发放共计8万余枚贝壳币与安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协会秘书长柴英杰对“珠房经协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计划”作工作汇报。她表示,在疫情常态化之下,行业依然在探索中前行,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协会全力配合住建部门完成相关工作,协助落实“三码”与备案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联系会员情感并推动行业进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工作质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监事长吴江、诚信委员会主任叶飞鹏、继续教育委员会主任李永龙、新房委员会主任苏小凤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并对明年工作做出新的计划和承诺。

  “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各团体保持对话与合作,让珠海成为‘小而美’的净土;倡议企业坚守初心,为员工和行业谋福利,为社会多做贡献。”协会会长杨东方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地产行业走过四季,正处于寒冬,其可持续发展需要每一家企业携手共建,不可继续“内卷”,要坚持“长期主义”,着眼于长远,躬耕于价值,行稳致远;应当维护“行业”的存在,担负起社会责任,共同宣导良性竞争。(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