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元旦假期不“打烊” 坚守岗位保障施工进度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5日 20: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一月的羊城,寒意渐浓,广州复甦新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却是热情如火,挖掘机、铲车、塔吊、运输车往来穿梭……正在上演着一场如火如荼与时间赛跑的“战斗”。

  为了确保在春节前完成1#楼主体结构封顶、2#楼2层裙楼施工、3#楼裙楼施工、C区剩余土方开挖、12区地下室顶板浇筑。元旦期间,中铁六局复甦新村安置房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并肩作战,不畏艰辛、不畏严寒、不惧风雨奋战在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260余名工人紧张有序的忙碌着。这里,闪烁的电焊火花如节日的礼花,映红了工人的脸庞;那里,轰鸣的机器开足了马力,高耸的塔吊不停地旋转,工地上到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广大建设者们顶着寒风,坚守岗位,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加班加点为工程顺利推进争分夺秒,建设劲头十足的蓬勃态势。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抢工期促生产的关键时刻,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化龙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生产保安全,采取分段施工等措施,为确保复甦新村安置房项目如期给化龙回迁百姓一个“舒心、安心、放心”的家。化截止到目前,各项节点计划目标均按照业主要求准点或提前实现。

  据了解,复甦新村安置房是广州加快实现城乡一体化、营造宜业宜居城乡环境、妥善解决征地搬迁群众安置问题的重要民心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7.6亿元,本项目整体工程拟于2023年4月完工与交付使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3栋15~32层住宅楼(新设计方案共1253户,含一层地下车库)、36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一所、风雨球场及公建配套设施等。(张琦)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