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珠海国际音乐休闲岛有了新岛名长琴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04日 18: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日电 (邓媛雯 田耕硕)1日晚2,由珠海九洲控股集团主办的“星光和名”三角岛征名颁奖暨新年音乐嘉年华线上活动在珠海举行。组委会经过多轮严格仔细的审核与筛选,“长琴岛”成为珠海国际音乐休闲岛的新岛名。

  据了解,珠海国际音乐休闲岛案名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来自全球的三万多份案名。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脱颖而出的长琴岛的“长琴”,作品创意取自《山海经》中的神话人物——太子长琴。太子长琴,被中国古人尊奉为乐神。同时,“长琴”又谐音“长情”,寄长情与此,立长志与此,展坚韧向上、不负韶华之风采。

  珠海九洲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金涛介绍了珠海国际音乐休闲岛的整体战略布局。他表示,未来,珠海长琴国际音乐休闲岛将致力建设成为未来大湾区海上旅游胜地、适宜休闲度假的高品质生态圈。为打造中国海洋海岛生态修复示范、湾区海洋海岛品质旅游标杆、粤澳音乐文化合作艺术平台、珠海海岛度假模式开发高地而作出新的努力与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