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军旅歌唱家金波珠穆朗玛藏餐音乐吧开唱 “聚星台”云唱会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31日 10: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30日下午,极具藏族文化风情的珠穆朗玛藏餐音乐吧在广州番禺圆满落成,军旅歌唱家金波、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桑贝德吉及天籁女高音莫斯满现场开唱,让来宾享受了一场藏式视听盛宴。

军旅歌手金波 主办方供图
军旅歌手金波 主办方供图

  在当晚的庆祝仪式上,金波、桑贝德吉、莫斯满等歌手分别高歌了《大妹子》《常来常往》《走天涯》《你是草原美丽的花》《天籁之爱》《野花香》等歌曲 ,原生态的藏族歌舞和祝酒仪式,更是掀起了一波波高潮。来宾们在在富有藏式风格的音乐吧内品尝到西藏的美食,体验藏族的特色民族风情,瞬间融入歌舞的海洋。

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桑贝德吉献唱 主办方供图
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桑贝德吉献唱 主办方供图

  广州珠穆朗玛藏餐音乐吧董事长韦启超表示:“珠穆朗玛藏餐音乐吧不仅是饮食文化,更是一个平台,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西藏行的梦想,让更多有西藏情怀的人参与进来。

原生态的藏歌 主办方供图
原生态的藏歌 主办方供图

  随后由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红蜘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珠穆朗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聚星台云唱会”在广州正式启动。后疫情时代中娱乐市场低迷,大型演出不能正常的运营,歌手艺人演出没有更好的平台。针对这一情况,著名策划人、导演杨志平和他的团队精心策划了“云唱会”这一明星云上演唱会的方式,通过主流视频直播平台,让粉丝观众通过手机就能看到歌手同时,也可以跟偶像倾情互动的专场演唱会。

  杨志平表示:“聚星台云唱会”是在后疫情时代打造了一种特殊的演艺手段和传播渠道,2022年1月1日将举办军旅歌唱家金波专场“云唱会”,此后每周有明星、艺人以抖音、快手等网络直播平台陆续推出明星自己的专场云上演唱会,将最大力度打造国内顶级的云端演唱会。”(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