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湖南长沙文化产业推介会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7日 21: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5日,广州交响乐团与长沙交响乐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张恒源
25日,广州交响乐团与长沙交响乐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张恒源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5日电(王华 张恒源)湖南长沙文化产业推介会25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会上,广州交响乐团与长沙交响乐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演出交流、节目推荐、人才互动、作品共享、艺术教育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广州交响乐团团长陈擎表示,此次签约力图推动两地演艺产业和大文创产业的共同发展。

  此次湖南长沙文化产业推介会上,来自广州、长沙的业界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其中,“方所”、“例外”创始人毛继鸿是生长于长沙的“新广州人”。他结合自身经历概括道,“长沙是一座具有浪漫情节的城市,而广州则以务实为特色。两个城市的交流、融合、互补能够碰撞出很多美妙的火花”。

  “二咖传媒”联合创始人杨天昊认为,“广州和长沙的年轻人都有一个突出的特点,那就是敢于尝试。广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而长沙在文创与营销领域经验丰富,相信在两地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下,广州与长沙将会成为中国品牌出海、文化出海的热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