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廉江市支行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7日 18: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廉江市支行派出慰问小队到廉江市塘蓬镇开展元旦、春节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户、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关爱。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队与困难户、老党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需求等,并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相信自己,困难是暂时的,有困难及时向驻镇队员反映,相信美好生活会到来。该行表示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助推乡村振兴。被帮扶对象纷纷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农发行廉江市支行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到温暖和关怀。

  该行一直以来坚持重大节日慰问帮扶常态化,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收获了群众的信任,接下来将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陈荣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