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佛山市分行机关开展趣味徒步拓展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佛山市分行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 快乐同行 创新担当 共享健康”趣味徒步拓展活动。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本次趣味徒步拓展活动的地点位于贤鲁岛,岛上有水乡花海、园艺世界、环岛绿道等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融为一体的景点。虽然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但也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在前往目的地的车上有说有笑,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取队名,共分为“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 “深耕三农” “创新模式” “改革机制” “强化担当”六队,队名充分展示了农发行的企业文化及发展思路。抵达贤鲁岛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佛山市分行机关的职工们开始了3公里趣味徒步,用脚步丈量健康行走之美。在徒步途中,队员们带着“任务”前进:收集沿路的小国旗、寻找网球、拍摄河流、花草、“心”型组合、最能反映团队精神的照片等,给轻松徒步的过程增添了几分“竞技”的乐趣。

  在经过3公里徒步后,队员们来到了休闲农庄,准备接受通关游戏的挑战。本次趣味拓展活动共设置了9个小游戏,包括开心麻花、无敌风火轮、能量传递、摸石过河、传递呼啦圈、6人7足、智慧建塔、致青春、极速六十秒,每一个游戏都考验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让大家在游戏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每两支队伍轮番上阵,参与同一个游戏的比拼,其中最考验团队智慧和协作能力当属“开心麻花”项目,由1人控制拉着绳头,2人负责将3条绳子编制成麻花状,剩余人在绳子后端做好配合,直到编织了20个麻花结才算完成任务。许多队员们没有编麻花的经验,摸索了好久才掌握正确的方法,编织过程既要快速又要保证数量,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每队都顺利织出了“开心麻花”。竞争最激烈的游戏应是“6人7足”,由6名队员并排站在起跑线后,用带子把相邻两人的内侧腿捆住,走完15米的赛程。在经过反复练习之后,各队都掌握了诀窍,喊着口号“一二一二”整齐划一地前进,有的队伍甚至还跑了起来,以极快的速度抵达终点,引起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欢呼声、掌声绵绵不绝,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活动的最后,佛山青年代表们以快闪的形式演绎歌曲,展现了佛山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歌声向党深情献礼。

  通过本次趣味徒步拓展活动,增加了全行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令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结、合作、拼搏、互助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创新担当。(陈小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