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湛江市分行成功开展首笔移动扫码收单业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21: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丰富结算手段,提高服务质效,推进支农资金筹集优化工程,农发行湛江市分行积极对接湛江市三餐精米厂,并在当地银联商务公司通力配合下,成功开通银联扫码收单业务。开通5天,累计完成8笔移动扫码收单业务,实现“码”上收款近4万元。

  湛江市三餐精米厂是一家集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粮食加工企业,是该行存量贷款客户湛江市霞山粮食企业集团公司的关联客户。该企业日处理粮食(稻谷)能力120吨/日,旗下有“三餐”、“三餐飘香”等著名商标,“三餐牌”系列精米、食用油、面条等广受湛江市民欢迎,企业客流量大、日均支付结算业务多。该行敏锐发现了开展扫码收单业务的良机,“码”上行动,积极营销湛江市三餐精米厂开立农发行存款账户;加强与当地银联公司沟通协商,协调企业与银联公司顺利签订服务协议,完成银联入网、生成收单二维码等一系列工作。近日,随着电子播报“收款到账17332元”的语音提示,第一笔扫码收单资金即时到账银联公司账户,并于次日划入企业在我行的存款账户。据了解,该行本次推出的扫码收单业务整合了多个支付渠道,包括微信、支付宝、云闪付、银行卡等,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便捷支付需求,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自年初以来,该行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理念不动摇,由行领导带头,全行动员,以钉钉子的精神迎难而上,逐一攻克难关,积极推进存款优化工程。此次“移动扫码收单”业务零的突破为该行开拓了新的存款途径,有效提升了资金结算效率,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扫码收单业务的营销推广,拓展业务应用场景,持续推进支农资金筹集优化工程。(叶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