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河源市分行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律讲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21: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邀请到了广东兴源律师事务所张妍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做《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民法典宣传落实落地,推动民法典精神深入人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讲座中,张律师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同时,围绕民法典中热点、亮点内容和典型案例,精准、全面、生动地阐释了民法典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系,引导大家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利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公民都必须遵循的法律规范。张律师的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大家学习掌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内容、重大意义、实施要求等都有重要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民法典》核心要义,将法律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以及依法办事能力,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