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园启动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2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年来,惠州市出台多项措施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打造中国(惠州)跨境电商综合试点城市。2021年12月22日,为加快惠州跨境电子商务业态升级发展,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茂森集团打造的首个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园启动仪式。

  广东省电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宗政、惠州市商务局廖巍、惠城区城区副区长姚航伟、水口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朱伟方、惠州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刘春梅、惠州城市学院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文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副院长黎夏克、惠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要成员出席活动。

  茂森集团成立于2010年,在惠州工业地产行业深耕11载,现运营园区达60余个,在管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近千家。产业园建成后,将着力提升跨境电商产业示范角色,充分发挥惠州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以及珠三角核心区商务、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的优势,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提效,加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示范城市,实现“跨境电商出口拉动惠州制造业、进口服务民生”。

  园区设有地面地下双停车场过百个停车位,酒店式接待大堂,200平方米多功能厅,为电商行业量身定做的共享茶室、共享会议室、共享洽谈室、直播间、摄影棚,依据行业特性提供各类个性化服务。目前产业园签约入驻企业30余家,意向企业40余家,同时与惠州学院、惠州城市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学院合作,共同打造产业研学习基地,为惠州市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聚集各类优势资源,做为商务部、工信部重点推荐项目,全面承接电商发展红利,成就惠州制造、惠州出口;惠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入驻园区,为各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