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坡头区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20: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县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广东湛江市坡头区获“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在当天举行的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平安中国建设140个先进集体、12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授牌命名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160个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授予73个市县“长安杯”。

  其中,湛江市坡头区荣获“2017—2020年度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称号,是广东省获此殊荣的6个县市区之一,也是粤西唯一获此国家级荣誉的单位。坡头区委书记陈景泰代表坡头区在会议现场领奖。

  近年来,坡头区紧紧围绕“打造社会治理样板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坡头”目标,立足坡头实际,屡创坡头特色,深入推进平安坡头建设,社会治理水平显著提升。2017年该区被中央综治委授予2013—2016年度“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18年来连续4年保持命案零发生,多次在湛江市平安建设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林妃波)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