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多项重磅奖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1日 21:00     来源:完美中国

  12月16日,与“世”偕行 共赢未来——入世20周年企业家高峰对话暨南方致敬2021年度盛典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承办。

  期间,2021南方公益传播奖榜单正式出炉,今年是南方公益连续第六年进行“南方公益传播奖”评选,活动以“共益未来”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公益慈善等领域,报名参选的企业超百个。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表现优异,此前连续多次获奖,在本年度的评选中荣获“南方致敬·年度品牌企业”“南方公益传播奖·创新奖”以及“南方公益传播奖·网络人气奖”三项大奖。

  同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2021【臻善奖】颁奖典礼。历经了5年的积累与沉淀,2021【臻善奖】坚守初心,再度出发。

  通过界面新闻在财经媒体中的领先影响力,以商业向善和寻找CSR企业榜样为责任旨归,持续发掘在公益慈善领域中发挥重要影响力、对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人物及案例。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卓越的CSR及慈善实践精神,荣获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