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世界夫人大赛大湾区总决赛在珠海圆满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1日 2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联影视杯’2021世界夫人大赛大湾区总决赛”日前在珠海圆明新园圆满落幕。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30位夫人选手在决赛舞台上展尽风采,最终,来自澳门的2号选手陈丽芳夺得总冠军,来自的香港27号选手朱迪获网络冠军,5号珠海选手成雪梅获民选冠军。总冠军选手陈丽芳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举办的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与50余个国家的世界夫人冠军共同角逐全球年度总冠军。

摄影:陆绍龙
摄影:陆绍龙

  本次大赛由世界夫人大赛组委会、世界夫人(广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珠海幸福妈妈公会承办,广州中联影视独家冠名赞助。大赛以“因爱而生,为美而来”好主题,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独有的东方女性智慧与魅力。

  世界夫人大湾区赛区主席郑可介绍,“世界夫人”与“世界小姐”、“地球小姐”以及“环球小姐”都是最负盛名的国际选美比赛,不过与其他比赛不同的是,参加“世界夫人”选美大赛的必须是已婚女性,被誉为现代女性时尚文化的象征,是当今世界上知名度较高的国际女性赛事之一,其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世界夫人大赛每年都在世界各国展开,首届“世界夫人”大赛于1985年举办。

摄影:陆绍龙
摄影:陆绍龙

  据介绍,本次大赛于今年10月启动以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已婚女性们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认真严格的海选,有200名佳丽太太进入复赛,最终经复赛30名进入大湾区总决赛。总决赛参赛选手经过组委会导师团专业老师的强化培训,夫人们内外兼修,不论是仪态、气质,还是谈吐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本届总决赛延续了往届大赛的辉煌,晚会以“绽放”为主题,30位夫人选手走上舞台同场竞技,“耀。爱”、“耀。美”、“耀。梦想”、“耀。传承”四个篇章,将世界夫人多年来所倡导的女性精神再次诠释。现场还邀请了当红歌手、超模艺人出席并献唱,中韩歌手冼千珺,世界超模陈雨铉等,为现场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为来宾奉上最精彩最丰盛的视听视觉盛宴。

摄影:陆绍龙
摄影:陆绍龙

  在决赛舞台上,30位夫人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东方成熟女性婉约、妩媚、柔美、高贵的醉人风采。

  据世界夫人全球区秘书长胡元军介绍,2021世界夫人大赛已在上海、厦门、山东、浙江、佛山、广西、桂林大湾区等近二十个城市陆续开展。通过这一国际性的赛事,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传递到国外,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独有的东方女性智慧与魅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