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阳春市支行抓好存款营销工作,成功引存非贷资金存款1.16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1日 17: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今年以来,农发行阳春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支农资金筹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始终秉承“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于第四季度累计吸收非贷资金存款1.16亿元。

  面对因客户资金集中支付,存款大幅下滑的不利形势,该行班子找准存款营销堵点,“三举措”抓好存款营销工作。一是领导率先示范,高层对接营销。该行实施存款组织“一把手”责任制,行长挂帅主攻营销关键环节,跑政府、跑财政、跑企业,多次带领营销团队登门拜访目标客户,主动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存款来源渠道,提高筹资工作效率。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强调每位员工必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知客户所需,解客户所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理解与支持,达成长效良好的合作机制。三是深化思想引导,达成目标共识。该行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多次召开存款营销工作会议,传导营销低成本存款对于降低负债成本从而实现农发行财务可持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行上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支农资金筹集工作上,加大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实现稳存增存。

  下一步,农发行阳春市支行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存款营销力度,围绕全年目标导向,拉动客户存款资金的不断流入,在做好本年度收官战的同时为明年“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洪丽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