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河源市分行2.95亿元助力和平高铁新城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1日 17: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为确保赣深高铁全线如期通车,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及时审批5亿元贷款支持和平县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已投放到位2.95亿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据悉,和平县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赣深高铁和平北站的重要配套项目,对完善车站功能,提升和平北站窗口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投资约6.2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站前广场、道路工程、加油站建设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和平县“高铁时代”交通路网格局,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有效带动资源流动、人员流动、经济发展,改善周围村民的生活和生产环境,为贫困地区人民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和平县经济发展,将直接或间接服务于全县40多万常住人口,惠及省定贫困村42个、相对贫困户数5446户、相对贫困人口13367人。(陈芳)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