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94名转业军官换羽启航 即将奔赴基层一线岗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0日 20: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294名转业军官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安排下顺利完成岗前适应性培训,并召开深圳市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总结大会。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科学设置了军转安置政策解读、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解析、角色转换与心态调整、行政沟通与公务礼仪、公文写作规范等15个方面的专题课程,还采用了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让大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对深圳有一个直观深刻地了解,同时邀请到了深圳市“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为大家作分享交流,为转业军官以全新的面貌尽快适应并投入地方工作提供更多好的建议和借鉴。

  转业军官刘常山、胡威分别在总结大会上代表发言,刘常山表示集训组织的时机正值转业军官即将步入新岗位的关键时刻,也促使转业军官在上岗前寻找到自身的差距,清晰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对转业军官在最短时间完成身份转换起到核心作用,也使得广大转业军官在下一步工作实践中,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确保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社会,坚决当好“人民的公仆”,全身心参与到深圳的特区建设当中。

  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表示,当前深圳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跨越发展的黄金期、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期、各种挑战交织的矛盾凸显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转业军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再展辉煌。(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