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廉江市人民医院感染楼建设项目竣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0日 20: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19日上午,广东廉江市人民医院感染楼建设项目(公共卫生中心)竣工。廉江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门诊、急诊、血透室、重症医学科主任和护长,感染内科、发热门诊人员;项目建设方代表,项目监理方代表出席了竣工仪式。

项目竣工仪式。黄跃 摄
项目竣工仪式。黄跃 摄

  该项目位于廉江市人民医院内,采取“平疫结合”运行模式,建筑总规模11308平方米,地上七层,主要建设发热门诊、感染门诊、腹泻门诊、感染重症监护室、负压手术室、隔离病房、可转换病区、PCR实验室、独立影像、独立检验室、医共体传染病培训实训中心等。

  该项目作为公益性和公共卫生项目,于2020年11月25日开工,项目建成后,廉江市的医疗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和社会效益显著提高。更重要的是,能有效应对突然爆发的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弥补廉江市医疗基础设施的不足。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的有关政策,提高廉江市整体医疗水平,使廉江市医疗诊断治疗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廉江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到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项目全体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黄跃 钟成昆)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