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润置地佛山公司举办党建绘画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6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一场主题为“与国家共命运”的党史学习主题绘画活动在佛山南海千灯湖创投小镇举办。30余名华润人“艺”心向党,共绘历史画卷,追忆建党百年历史光辉,重温华润与国家的命运交织。

  本次活动由华润置地佛山公司举办。活动前,华润置地佛山公司总经理张政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张政说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党带领着全体人民艰苦奋斗成就了今日的国泰民安。华润作为流淌着红色血脉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便与党同风雨,共进退,始终作为党的忠诚力量,随着党和国家的强盛不断发展壮大。也正因此,知党史,感党恩,是每一位华润人都应该践行的。希望通过本次绘画活动,大家尽情挥毫对党和国家热爱之情,也强化作为华润员工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随后,绘画老师进行现场教学,传授绘画技巧。现场成员跃跃欲试,在分配到画板后,大家对应着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图形,用画笔认真勾勒,精心绘制,画作逐渐跃然于画板之上。

  填色完成,大家同心协力,将 50块画板合体拼接,一幅靓丽的画卷出现在大家眼前。当出自于不同画者所创作出来的画卷以和谐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都充满了成就感,诠释了“聚是一团火”的力量,也彰显了华润人真诚、团结、开放、进取的组织氛围。

  南湖红船、红军长征、金戈马甲、护航政协、开国大典、三趟快车、改革开放……画卷展示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峥嵘岁月,也讲述着华润在党的引领下,始终不忘初心,命运与共。

  83年来,华润牢记“红色央企”的身份,积极将爱国向党教育融入企业发展中,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党保持同频共振,确保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企业贯彻执行。今年是华润“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华润置地特提出“与国家共命运,与城市共发展”的口号,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立心、为创造人民幸福生活而立命、为实现国家经济繁荣而立身”作为企业核心基因,立志以身许国,倾情奉献。

  本次活动,华润置地佛山公司通过主题绘画这一新颖形式响应党中央对“党史学习”的号召,引导公司员工从中学习红色历史,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仅彰显了“红色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也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契机。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