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德庆县支行发放首笔小微贷款,提速服务乡村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4日 21: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2日,农发行德庆县支行成功向德庆县东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放98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运作。该笔贷款是农发行德庆县支行首笔“数字+农业”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实现了该类业务的零突破。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德庆县东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德庆贡柑产业领头企业之一,属于乡村贡柑、民旅一体化公司。目前,东璞公司正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建设集仓储保鲜、加工包装、直播电商等功能于一体的田头智慧小站,建立配套完善、布局合理、运行高效的农产品场地冷链物流体系,打造首个田间地头直播基地及田间网络大集市等,有效促进农民增产增收。11月初适逢贡柑上市,东璞公司作为广东柑橘代言企业,日常经营发展资金需求较大,农发行德庆县支行主动对接,积极上门沟通协调,进行一体化营销,对于企业缺少有效担保物的困境,成功为企业与广东省农担公司“牵线”,成功营销市农发行内首笔农担贷款,并于近日成功发放首笔98万元贷款,助力“数字+农业”试点工作推进,实现该行业务转型发展的新突破。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德庆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乡村振兴、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秉承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纾困解难。下一步,农发行德庆县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普惠小微金融政策,积极践行政策性银行社会担当,为小微企业灌溉政策性金融“活水”。(庄佳丽、龙秋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