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罗定市支行再投放3042万元助推城乡一体化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4日 21: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农发行罗定市支行向罗定市亿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3042万元,用于罗定市文化广场及周边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当地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该项目授信金额2.05亿元,目前已投放5359万元。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该项目总投资4.4亿元,建设地址位于罗定市罗城街道文化广场及周边地带,建设内容主要为罗定市文化广场及周边进行升级改造,包括道路工程、地下排水渠改道工程、湖面活化净水处理工程等。该项目的建设,是当地全面落实国家推进以县域为主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方针、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的重要抓手,对大力推动县域提质增效、提高县域承载能力、提升当地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当地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同时为周边农村人口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改善附近农村面貌,从而促进当地农村和农业的发展,推动罗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该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紧紧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实际,信贷支持一大批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建设,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三农”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补齐农业整体发展中的突出短板和产业布局中的薄弱链条,在实施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生态宜居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聚焦发力,有力彰显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品牌属性。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