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聚焦服务乡村振兴 累投2.6亿元支持阳江路网扩建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3日 18: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学党史促发展,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及“行长乡村行”活动。近期向阳江市粤水电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了7505万元政策性农业农村基础设施贷款用于支持该项目工程建设,今年已累计发放26299万元,该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将对优化阳江南部区域土地利用,扩大阳江城市空间结构,有效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都有重大意义。

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的施工建设路段1 农发行供图
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的施工建设路段1 农发行供图

  阳江市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是“珠中江+阳江”新型都市圈中连接粤西地区与珠三角的枢纽。阳江市要坚持区域协调,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求交通运输以加速融入珠三角为导向,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服务网络,统筹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布局,不断提升城市群之间及城市群内部的服务能力。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的建设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城镇布局、人口和产业集聚、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和引导作用,有效支撑重大区域战略的实施。

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的施工建设路段2 农发行供图
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的施工建设路段2 农发行供图

  作者:王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