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2日 12: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决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决赛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1日电 (朱族英)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10日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由深圳市国资委的国资国企三队获得;深圳市司法局代表队和坪山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深圳市国资委的国资国企一队、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代表队、深圳市委政研室代表队和市税务局税盾团队获得三等奖。另有9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据悉,该活动从11月启动,分为线上个人竞赛和线下团队竞赛。竞赛答题内容涵盖多部重要法律法规内容、贴近真实案例、紧扣时代热点,同时竞答形式丰富多样,通过更全面、更广泛的竞赛知识体系,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线下方面,此次比赛共吸引了57家单位的75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后,8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

  线上方面,此次竞赛共有超两万网民参与,与专业的选手们一起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进行线上个人答题竞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题源覆盖、新颖的竞赛形式、广泛的宣传参与,引导全民学习掌握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法治意识、提升网络法律素养,以法护航,带动全社会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该活动由深圳市委网信办和深圳市普法办联合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