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即将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9日 21: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鲲鹏入珠,向海而兴”珠海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将于12月11日在珠海格力海岸公园中心广场举办,为所有鲲鹏企业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大学生提供就业交流渠道,实现精准对接。鲲鹏之志,于飞在即。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鲲鹏入珠,向海而兴”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是由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创业发展局、珠海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作为主办单位,珠海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华发智汇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珠海华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珠海横琴新区三江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共同举办2021珠海首届鲲鹏人才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珠海市政府、华发集团、华为公司、珠海各大高校、80家鲲鹏生态企业等多个单位代表,以及高校大学生。双选会现场对接珠海市80家鲲鹏生态企业及粤港澳大湾区各所高校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包括启动仪式、精准对接会、企业直播间、现场展示区、澳门专场招聘会、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实习双选会——鲲鹏招聘专区、线上专场招聘会、线上就业培训等8大活动。

  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实习双选会—鲲鹏招聘专区本届的双选会将与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实习双选会进行联动,珠海鲲鹏人才双选会将在其中设立鲲鹏招聘专区。

  精准对接会拟邀鲲鹏生态企业及粤港澳大湾区各所高校大学生开展精准对接会,同时提供全流程覆盖的招聘对接平台,为参会企业及高校学生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叶研延)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