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农工党基层委员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养老扶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6日 18: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由农工党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定向给广州市南沙区康迪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下称“康迪”)捐赠防疫物资的捐赠仪式4日在南沙区大岗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举办。当天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2万个,免水洗手消毒凝胶2400瓶,免水洗手消毒凝胶2000瓶。

捐赠方与受赠方合影
捐赠方与受赠方合影

  当天,农工党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代表参观了长者食堂、颐康中心等场所,与颐康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与老年人倾心交谈,并委托社工向“党建+”农村邻里互助养老试点项目服务对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农工党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常态化开展“共防疫献爱心,我们一直在坚持”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当天的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活动,更好地汇聚统一战线力量助老扶老,推动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大岗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农工党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对养老机构工作的支持,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社区服务、养老服务和防疫工作的作用。

  该负责人认为,本批物资将通过机构承接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党建+农村邻里互助养老服务试点项目等途径分发到南沙区困境长者手中及防疫一线,为南沙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助力防疫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古杰华)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