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雷州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3日 2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2日,广东雷州市委、市政府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暨摩电专项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是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的主题。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廉东指出,从近段全市接连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来看,当前雷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复杂严峻,有关职能部门监管力度有待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待加快补位。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带着强烈责任感、紧迫感,调动各方资源,全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为需州市“十四五”大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坚强的保障。

  据悉,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摩电整治工作,认真落实整治各项任务,以贯彻省安委办、省道安办联合印发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风险防范实施意见为抓手,从党政引领、部门协作、源头管控、秩序整治、服务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对摩电整治工作开展综合治理,营造良好氛围。

  在2日举行的誓师大会中,雷州公安交警、巡警还出动警用摩托车、警用汽车及装甲车浩浩荡荡上街巡游宣传。同时,大会通过移动视频车播放交通知识、志愿者上街派发遵守交通秩序倡议书、设立展板宣传交通知识等形式活动,向全社会表明市委、市政府坚决整治摩电交通安全问题、共建共享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的决心与力度。(谢剑锋 黄余武)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