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有急必应 风雨逆行”——2021年广州市最美应急人风采展示活动即将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3日 22: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12月9日下午3点30分,“有急必应风雨逆行”——2021年广州市最美应急人风采展示活动将在广州电视台举办。广州应急系统最“叻”仔女齐聚一堂,共同展示2021年广州市最美应急人风采。

  “叻仔”“叻女”展示应急风采

  广州应急系统“叻仔”“叻女”前所未有齐聚一堂,他们有2021年度广州市最美应急人、最让人感动的应急安全志愿者、“一线三排”治理能力评比活动获奖代表……全广州最“叻”的应急人现场讲述羊城应急日日夜夜精彩故事,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羊城风采。

  真情真意讲述应急故事

  生命至上,应急人赴汤蹈火,初心写就征程;人民至上,应急人风雨兼程,忠诚履行使命。广州应急人用朗诵、小品、歌舞等各种艺术形式,真实再现应急战线上的感人事迹,用真情诠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感人故事让人“破防”,让您收获今年“至温暖”的感动。

  线上展示欢迎“围观”

  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将在广州电视台“快互动”、花城+、花城FM、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等中央媒体和市主要媒体直播平台上播出,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节目录制后将在广州电视台法治频道全程播出。欢迎大家届时关注“广州应急管理”公众号,线上观赏精彩展示,深入了解广州应急,携手共建平安祥和羊城。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