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工行梅州丰顺支行升级改造后盛大开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30日 2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工行梅州丰顺支行升级改造后盛大开业。(工行梅州分行供图)
工行梅州丰顺支行升级改造后盛大开业。(工行梅州分行供图)

  11月29日上午,工行梅州丰顺支行经升级改造后盛大开业,举行开业仪式。

  据悉,工行梅州丰顺支行是按工总行最新标准进行升级改造,装修后整个营业环境换然一新,大堂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功能分区趋于完善,环境更加舒适、功能更加齐全,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焕然一新的营业环境。(工行梅州分行供图)
焕然一新的营业环境。(工行梅州分行供图)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工行梅州丰顺支行将以此次装修作为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全新的面貌展示核心竞争力,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充分发挥工行国有大行的优势,不断加强特色服务,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发展持续奉献工行力量!(赖振维 简竞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