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德威迁址百日 开启助力横琴教育发展新征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9日 20: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27日,珠海市华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珠海德威国际高中项目(下称“珠海德威”)迁址百日庆典在横琴新校园圆满举行。珠海德威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现场,华发教育旗下多所学校与幼儿园、全球各地德威学校及姊妹校以诚挚的视频问候,共庆新校园启用百日。

珠海德威迁址百日庆典现场
珠海德威迁址百日庆典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生们的管弦乐演奏映衬着典礼的隆重与喜悦。学校标志性钟楼的三声嘹亮钟声响彻云霄,在声声祝福中,珠海德威正式迈入“育梦横琴,智胜全球”的全新篇章,扬帆远航!

  据介绍,珠海德威创建于2010年,由华发教育与Education in Motion共同创办。学校延续德威公学逾400年的历史底蕴,秉承“心怀世界,智胜全球”的办学理念,以严谨的国际课程体系设置、全英语沉浸式授课环境及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为学生们“架设通往世界的桥梁”。

珠海德威横琴新校园
珠海德威横琴新校园

  2021年8月,珠海德威告别南屏旧址,正式搬往经过三年多精心设计、建设的横琴新校园。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进入全面实施、加快建设的重要阶段,学校以升级版的校园环境、国际前沿的教育视野、多年发展的教育积淀,进一步满足粤港澳生源及国际人士的优质教育需求,促进琴澳教育深度融合,助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发展。

  新校园位于横琴西北部,占地面积超过196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800名学生。珠海德威新校园与华发教育全新旗舰学校容闳公学位于同一教育园区,环境优美典雅、功能设施出众。校园设计延续德威公学独特建筑风格,融合传统岭南建筑元素,巧妙演绎传承与创新,为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学生营造中西文化交互碰撞的国际化求学氛围。

珠海德威横琴新校园
珠海德威横琴新校园

  据介绍,校园内共设有三十间教室、十五间科学实验室、四个户外运动场、一所室内体育馆、一间可容纳363人的剧院、一座开放式图书馆及两栋寄宿公寓。营造健康、积极的教学环境,人与自然紧密相连的绿色校园,学校希望以可持续发展、开拓创新、富于洞见的特质成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学校中的教育领跑者。

  与时俱进的现代化设备和丰富的户外空间,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他们培养创新思维与团队协作能力,成长为具备创新力、领导力、团队协作和先锋精神的综合型人才,为未来进入“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夯实基础。

  珠海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华发教育与Education in Motion共同努力,尽双方所能把珠海德威办得更好,助力横琴加快打造便利澳门居民生活就业的新家园,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教育发展、民生幸福贡献积极力量。(夏兆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