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举行《尼泊尔主题酒店》授牌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9日 2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28日上午,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在肇庆市金凤凰国际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尼泊尔主题酒店授牌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参加本次授牌仪式的嘉宾有: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普达沙尼、肇庆市外事局局长邹小玲、金凤凰国际酒店董事长黄德伟、海外尼泊尔人协会秘书长亚达布·阿亚等肇庆市领导、中尼企业家代表以及尼泊尔国际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和代表们。

  授牌仪式上,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普达沙尼先生在致辞中谈到,中尼关系在发展了几千年后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次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金凤凰国际酒店在装修风格中加入尼泊尔文化元素,成为尼泊尔主题酒店,不仅可以推广尼泊尔文化,而且可以推介尼泊尔产品。这次活动证明,尼泊尔和中国之间的关系,不仅在外交层面,而且在人民层面都是牢固的。

  金凤凰国际酒店董事长黄德伟先生表示,尼泊尔总领事提出尼中职业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建议及合作意向,为发展尼泊尔中小企业与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投资和贸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以尼泊尔主题酒店授牌为契机,扩大和发展尼泊尔与中国的双边教育、旅游、贸易合作,推动尼泊尔与中国广东肇庆市的合作交流。金凤凰国际酒店《尼泊尔主题酒店》将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肇庆市外事局局长邹小玲女士亦在致辞中表示,中尼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肇庆市与尼泊尔的友好情谊和务实合作亦不断深化。肇庆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与大西南接壤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各国产业海外发展的优质承载地和对外交流合作的当然之选。

  海外尼泊尔人协会秘书长亚达布·阿亚先生则对《尼泊尔主题酒店》日后发展给予祝福,表示尼泊尔主题酒店将极大鼓励尼泊尔人民到访肇庆。尼泊尔商人还能在快速发展的肇庆市探索更多的投资,贸易,制造业的合作机会。相信尼泊尔主题酒店将帮助顾客更好地了解尼泊尔,海外尼泊尔人协会也将尽最大努力向尼泊尔宣传推广《尼泊尔主题酒店》。

  尼泊尔国际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主席DIL先生就《尼泊尔主题酒店》的成立表示,金凤凰国际酒店发展为《尼泊尔主题酒店》对于推广尼泊尔文化来说意义重大,是宣传尼泊尔文化、深化尼中合作的平台。随着尼中经贸合作激增,在华的尼泊尔商人,对两国间的深入合作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这个项目也将有助于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并加强彼此之间的信任。(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