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冬日送暖与爱共成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9日 20: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碧桂园清远城市公司通过现场学校参观及爱心物资捐赠,向佛冈县水头镇中心小学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为爱远航,让爱成长。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活动,了解到水头镇中心小学目前许多教材用品面临破旧淘汰,影响日常教学。碧桂园服务党委马上组织联系佛冈县水头镇党委和水头镇中小小学等等相关政企部门,对应采购所需的教材物资,并现场为学生送上,鼓励每一位学生天道酬勤,学而不厌。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公益行走进校园活动现场,水头镇中心小学学校负责人冯校长介绍学校现况和对本次碧桂园服务清远城市公司党委公益捐赠表示感谢;同时,碧桂园服务佛冈分公司项目经理原宇经理也分享爱心公益活动经验与感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份简单的教材用品就像最有力量的种子,会在学区开出绚烂的花朵,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智慧。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此次“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将公益援助与党建主题有机结合,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形式和内涵,彰显了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初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水头镇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老区,早在1938年11月,就建起佛冈县第一个基层支部——中共天西乡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同时,在2020年6月,碧桂园服务佛冈分公司设立属地化党支部,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从乡村赋能、政企、文化、公共关系、慈善公益、品牌等领域,赋能城市发展。碧桂园服务一直秉承“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把党建放在最前线,让党员找到组织,让党员在组织中充分发挥使命与责任!碧桂园服务爱心公益行将一如既往持续下去。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