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海泉湾温泉艺术节开幕吸引市民游玩打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9日 20: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以“奇幻山海去玩没玩过的”为主题的2021海泉湾温泉艺术节于11月27日在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开幕。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海泉湾产品上新发布会。现场精彩的水袖舞蹈表演、快乐有趣的研学课堂展示、丰富的新产品推介展示以及马术互动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与参与。

  据了解,2021海泉湾温泉艺术节将持续至2022年1月9日。疫情后时代,消费者对旅游过程的在地文化感知、深度度假体验要求在不断提升。本次温泉艺术节,海泉湾抓住市场需求,在往年温泉节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以国潮文化IP“山海经”为灵感,契合核心资源海洋温泉特色,推出全新主题的温泉艺术节活动。

  本次温泉艺术节推出山海经·百泉奇浴特色温泉产品,按周期提供定制康养、中式猎奇药材温泉,如五谷浴、牡丹浴、祝馀浴等,开幕式当天推出的五谷浴吸引了大量游客打卡体验。融合山海经元素的演艺活动将贯穿整个温泉艺术节,包括神兽奇妙夜巡游活动、南泉沐歌表演、美人鱼互动表演、九州沐浴文化之旅舞蹈表演等。

  度假区内的氛围布置也融合了国潮IP及非遗元素,海洋温泉酒店内摆放了“朱雀”、“鱼龙舞”等佛山彩灯,设置了山海经系列神兽美陈展,吸引了诸多游客拍照打卡留念。

  除了对品牌活动“温泉艺术节”进行创新,开幕式上,珠海海泉湾重点推介了“神秘岛-天空之城·无动力乐园”、“小矮人部落”和“小马俱乐部”三大全新项目,这是海泉湾面向亲子、年轻客群市场进行的产品创新。

  其中,神秘岛-天空之城·无动力乐园斥资5000万元,占地3500平米,集休闲娱乐与素拓科普于一体,打造了蛋獭飞船、洋流竞速、星际城堡等60多个大小项目。“小矮人部落”还原了“魔戒”中“夏尔”的真实场景,内有羊驼、柯尔鸭、长毛兔等20余种萌宠,并有美食露营、马车巡游等特色活动。相邻的“小马俱乐部”占地面积15960平方米,是大湾区内专业的儿童户外马术活动场地之一,不仅能观赏土库曼斯坦汗血宝马、荷兰温血马、英国设特兰小矮马等,还能体验专业少儿马术课程。开幕式当天,三大项目吸引了大量亲子家庭游客及网红达人。

  珠海海泉湾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海泉湾将有更多的新产品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改造中的海王星酒店将于明年夏天重新开业,投资150亿元的二期文旅项目正在蓬勃运作,计划建设国风文化小镇、国际IP主题乐园以及温泉康养项目,为湾区亲子家庭、青年游客及度假人群提供更多选择。(陈婷珠)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