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京溪街举行招商推介会 投资规模超12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9日 14: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现场。方伟彬摄影
签约现场。方伟彬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方伟彬 王坚)投资规模超120亿元,年产值超350亿元,迎接百亿级上市企业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湾区总部项目入驻,打造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新高地……27日上午,白云区京溪街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白云区京溪街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签订协议,项目涉及生物医药、金属材料、航空运输、汽车零售、金融投资、档案服务等领域,近150家单位、企业和商会参加。

  本次活动以“活力京溪未来可期”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以产业为重点的全方位对接合作。据悉,签约仪式共分为3轮,第一轮是白云区投促局、京溪街与南方医科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产业联盟合作协议签约,第二轮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第三轮是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签约。

  据了解,京溪街定位为白云区东部生物医药科创中心,依托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国家级科技园等资源和位于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区位优势,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基础研究、创新孵化、成果转化以及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等产业,打造生物医药大健康科创中心,未来五年,京溪供应载体建设量50万平方米以上。

  今年以来,京溪街扩大招商引资实效,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该街全面梳理招商载体,利用现象工场、现象SOHO创新中心、大塘商业中心等园区,多形式主动对接企业,引入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稳定优质企业6家,其中拟引入的迪安诊断华南区域总部、广州创智投资2家企业预计明年营收超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