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钟南山亲自颁奖,空净领域最高奖“南山奖”颁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8日 12: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空净领域最高奖“南山奖”颁发,莞企获殊荣。图为钟南山院士发表演讲 空宣 供图
空净领域最高奖“南山奖”颁发,莞企获殊荣。图为钟南山院士发表演讲 空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7日电(李映民 李纯)2021“11.28全民空净节”27日正式启幕。活动上公布了空净行业至高荣誉的奖项—“南山奖”获奖名单。东莞企业“好家风”荣获了2021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产品”的“南山奖”,并由钟南山院士亲自颁奖。

  “南山奖”是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名字命名,并且亲自参与颁发的奖项。“南山奖”颁发“空净产品十大影响力品牌”和“科技创新空净产品”两个奖项,鼓励中国的优秀品牌能继续为大家带来更物美价廉的好产品。

  在今年的“南山奖”评审中,“好家风”以其在产品科技创新上的成就,获得“南山奖”评审会的认可,最终在2021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活动中,荣获“南山奖”。

  空净领域最高奖“南山奖”颁发,莞企获殊荣。图为钟南山院士为“好家风”颁奖 空宣 供图
空净领域最高奖“南山奖”颁发,莞企获殊荣。图为钟南山院士为“好家风”颁奖 空宣 供图

  钟南山院士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新冠病毒毒株不断变异,指标要求不断变化,这是空净行业、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行业不断创新突破。他希望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空净领先企业、空净同道们一起努力,不断研发适合中国且领先全球的空净产品。

  “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表示,为了助力防疫,近年来他们投入多项科技研发,创新了多款适用于防疫的抗菌口罩、纸巾等产品。此次获得“南山奖”他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好家风”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前进,进行更多的科技创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