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州设计周12月启幕 将评出“中国设计新青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6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16届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广州琶洲地区举办。

  本届广州设计周以“青春BLOOM”为主题,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馆举行,展览方向为“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展览规模扩大至18万平方米,将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逾1000家品牌企业和机构,涉及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文创、艺术、潮流、智能、软装、材料等领域。

  同时,本届广州设计周还有40多个策展项目联合展出,同期举办超150场涵盖新商业、文创、地产、设计、艺术、时尚等方向的主题活动。

  本届广州设计周将推出“字觉·雅空间”概念馆,并开展“新国潮雅奢家”系列主题活动。同时,为设计发声,为创意呐喊,助力优秀青年设计师成长,“潮色-第三届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颁奖典礼”也将于12月11日在本届设计周上启幕。

  5月18日,“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在安徽阜阳启动,近千份作品参与评。经过赛区遴选,最终100名新锐设计师挺入总决赛。大赛第二阶段网络评选于11月20日至30日进行网络投票。

  “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2021)年度”由广州设计周携手欧神诺品牌联合主办发起,希望通过一套好的设计作品发现一名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助推文化多元、思维活跃、追求创新的中国新生代青年设计师成长。

  中国设计新青年年度评选于2019年正式启动,至今开展的活动遍布全国多个地市,平均每年吸引过百万青年设计师参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